【洪榮宏】從諮詢到安裝,Everpoll 一條龍服務,謝謝Everpoll守護我們全家人用水!

原文來自:洪榮宏

文章連結:https://shorturl.at/agzT7



近日天氣轉涼了,這時候真的很需要熱水,來溫暖自己的身子。
以前覺得煮水需要先提水,再放到瓦斯爐上煮,真的是費力又費時。但自從有了這台飲水機,讓喝水這件事變得很簡單!無論什麼時候要熱水,只需手指輕輕碰一下,就能輕鬆擁有熱水!




以前喝水都一定要煮沸才安心,傳統都會覺得這樣才能殺菌、水才會乾淨,但EVERPOLL的專業人員告訴我:「原來泥沙就算煮沸了也還在!」讓我趕緊找他們安裝,說來也蠻特別的,自從安裝淨水器後,發現原來過濾過的水,喝起來有點甘甜、甘甜的味道,只是自來水就很好喝耶!又方便又好喝的飲水機,真的覺得太晚才安裝了啦!




重點!從諮詢到安裝,Everpoll 一條龍服務,技師到府安裝時,也會細心說明安裝細節,現場有任何安裝問題,都能提供與技師討論。不僅安裝過程中細心,且完成後也會貼心的教客戶如何使用!
謝謝 #EVERPOLL 守護我們全家人用水!
#健康水生活 #喝好水找EVERPOLL #廚下飲水機

其他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