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台灣的好水

「EVERPOLL愛科濾淨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擁有領先全球的最新濾芯製程技術並登記註冊全球多項產品專利,Made in Taiwan多摺式濾芯用料相比市售其他濾材用料長度高達26倍的產品行銷全球,跨足亞洲、美洲、歐洲等40多國,是台灣淨水器濾芯生產製造的第一品牌!

自推出第一項淨水產品以來,品牌理念一直保持「以人為本」的精神為商品研製的發展核心,數十年來EVERPOLL由環境工程、生化醫學、高分子纖維、化工、機電等各專業領域之碩博士、精英專家所組成的研發團隊,憑著不斷新創的技術、優越品質及精緻效能,持續提供揚眉國際的台灣高科技半導體光電產業製程所需之極精密過濾技術,研發製造產品經瑞士日內瓦SGS檢驗通過並取得ISO 9001國際標準化製造管理認可,優越濾材效率更榮獲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 42及美國國家標準協會ANSI的高標準認證,並通過第一級最嚴格超精密飲用水標準與美國環保局(EPA)測試驗證,淨水過濾功效率高達 99.99%。

我們秉持著「純」「透」「淨」的高品質濾芯生產技術及客戶服務經驗,著力發展推出適合台灣各企業、商店、家庭、個人使用等不同系列的專業級淨水方案服務。只為此刻,EVERPOLL要讓您在輕鬆愜意的在日常生活中細細品嚐深具國際大廠口碑好評的淨水服務。

誠摯敬邀您一起來品味「EVERPOLL 淨水日常」。

把最好的給台灣

台灣研發技術

台灣工廠製造

即開即飲,取代瓶裝水

品牌願景

歷經數十載不斷卓越成長的技術經驗累積,服務各大企業多項精緻細膩製成的淨水技術,知覺 EVERPOLL 能做出讓精密產業認可的高品質濾材,為何不能以合理價格回饋台灣大眾消費市場? 經專業團隊多年努力不懈開發,最終造出淨水業界兩大理想訴求並存的產品,1>去除危害人體的水中餘氯、病菌 2>消滅單細胞微生物的最後一哩路 - UVC 滅菌,EVERPOLL 設計出符合各種情境使用好水的全系列淨水方案。

EVERPOLL 重視生命品質,透過多年對水質的探索專研,為改善飲用水及生活用水狀況,我們了解單純廚下淨水設備去除水中重金屬污染 (錳/硫/鐵) 及致癌雜質 (THM/VOC /石綿)等的飲用 水需求已不足符合消費者對健康日常使用的講究,正因這個使命推動著 EVERPOLL 致力打造全方位淨水方案,以POE(Point of entry )概念全戶淨水做為家中每個龍頭守門員,去除危害肌膚的水中氯、雜質等,再透過家中UVC殺菌+全效淨水組消滅累積於管道及容器中的微 生物,我們致力提供從新生兒誕生的各大產後護理用水、並深入建築設計的居住社區、獨棟別墅亦至於公寓小家庭與北漂外宿族及樂活外出健行皆 便於使用的高品質產品。

EVERPOLL 秉持著「貼心」、「安全」、「卓越」、「專業」的理念追求品質,期盼能將 EVERPOLL 的全方位淨水方案產品能讓更多的台灣人每日都享用 源自台 灣的好水!

不佔空間無需插電

快轉卡榫輕鬆更換

四道特殊濾芯設計把關

無壓式加熱技術更安全

實驗室

OUR LABORATORY

自主打造符合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 NSF 檢驗計準設備

精準深度測量過濾效果,自主研發設計各式濾材效果

測試不同水壓運作狀況以確保濾材效能品質符合高標準

以不同水質水狀進行濾芯效期測試,精準訂立濾材使用期限

生產製造

OUR LABORATORY

濾材原料裁切

各式濾芯成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