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川】我家裝了全戶淨水~要有好膚色就一定要有「 #好水」!!!!

原文來自:李明川

文章連結:https://tinyurl.com/2e2s9n7v

我家裝了全戶淨水~真的有差!!!!
皮膚變好、洗碗手不會裂、身體很好摸(誤)



話説想要好氣色,一定要有好膚色
要有好膚色就一定要有「 #好水」!!!!
喝好水能讓身體健康,洗好水能讓肌膚明亮
據說自來水為了除菌,裡面都會添加「氯」~但「氯」不只殺菌,還會對身體造成傷害,更可怕的是會讓肌膚容易變得暗沉乾澀~



我之前有特別上網做功課,搬家時就二話不説加裝「#全戶濾淨系統」(假掰吧~)
這次選用「EVERPOLL愛科濾淨」的「傳家寶全戶濾淨FH-301」是直接裝在裝在水塔,等於是從源頭就把自來水裡的雜質、重金屬、餘氯通通過濾乾淨,讓所有流進家裡的水質都變好~不管是廚房 #做飯洗菜、浴室 #洗澡用水 全部都濾淨處理,這真是現代人家庭必備的用水神器呀~
也因為這樣~我家的水always是無汙染無氯的天然好水,讓我在家也能天天有如同礦泉水洗漱沐浴的享受~難怪最近就算沒擦身體乳,皮膚摸起來還是蠻嫩的~歡迎大家來摸(疑??)




anyway 新的生活其實也可以從享受好水開始
(我最近逢人都在説全戶濾淨有多棒!!!! )

其他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