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研發技術

台灣濾芯工廠製造

國泰產物保險

設備保固才安心

EVERPOLL 創辦人姚董事長家族從小因氯過敏經常半夜乾癢且引發眼紅、鼻竇炎,為改善水中餘氯,因此帶領研發團隊不斷創新改良一處又一處,讓消費者安心使用家中好水,使EVERPOLL成為獲得國內外諸多肯定的淨水品牌之一。

我們秉持著 100% 台灣在地化研究設計,堅持濾芯台灣製造,只為了能讓在台灣的企業用戶、商店、家庭、大眾消費者能以更合理的價格享用好品質的純淨好水!

吸附水中殘留餘氯及副產物 (氯胺) 吸附水中重金屬、有害物質、農藥與異色異味 吸附 VOCs 有機揮發物,改善減少敏感性肌膚過敏狀況

我們採用業界最整密的折疊式設計,將整體體積縮小了,過濾面積卻大大增加,能有效濾除泥沙、鐵鏽、小蟲、毛髮、纖維等大顆粒雜質 查看更多 +

全方位淨水產品

PROVIDE TOTAL SOLUTION

全戶淨水設備

去除生活用水中,雜質、汙泥、餘氯降低對人體傷害,就從進水源開始

家庭用水設備

提升全家大小飲用水的安全品質及便利性

浴室微分子設備

告別氯氣,柔順呵護秀髮肌膚新體驗

商用淨水設備

量身打造 企業/餐飲 淨水系統,服務價值提升更淨化

免安裝系列

淨潔飲水,方便快速

專業機構專利認證

REVIEWED BY THE BEST

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

美國國家標準協會

SGS 產品效能檢驗

ISO 9001

美國 KDF 專利技術

美國水質協會

由榮獲美國 NSF / ANSI並取得 ISO 9001 國際標準化製造管理認可的Filtteck生產製造 ,全系列濾芯產品均通過瑞士日內瓦 SGS 檢驗通過,採用專利多摺複合式濾芯技術,及最新UVC水處理技術。製造流程謹慎安全、產地成份來源清楚,讓每位消費者都能享用全系列濾材安心無氯的好水。

全屋好水EVERPOLL 為您安心把關

顧客評價

CUSTOMER REVIEWS

TOP